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包放腿捷星航空把消費者當眾羞辱像狗般趕人下機內容不實,我就是本人,近日忙完事情,即­­­將現場v8錄的機內真實情形內容放全世界youtube讓各­界­看­真像

包放腿上解說.... 這是我從星加坡返回國時錄到影片,錄國泰航空圖樣規矩格式,是男人公事包硬殼可鎖較大,並錄回程時我皮包一直放到背後椅沒事,空­姐也睜眼閉眼無找我麻煩呢! 扯....問捷星航空把消費者當眾羞辱像狗般趕機長:{何謂飛安}應該是我上機前空姐與我為月餅禮盒事有些不愉快口角,而該空姐懷恨公報私仇找麻煩吧!詳­情點www.youtube.com/user/bibi2009pc
 


包放腿捷星航空把消費者當眾羞辱像狗般趕人下機內容不實,我就是本人,近日忙完事情,即­­­將現場v8錄的機內真實情形內容放全世界youtube讓各­界­看­真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是盧婦,我我只是不願做二等公民,標準的自由民主國所誕生的­--人.該爭取的就要爭取.除非我國台灣告知我現是共和國制度,­我就遵守專橫制國法,不去計較,任何公司都有標示字目規定,例如­火車台鐵不准攜寵物,巴士統聯貼售票口寵物­要放規定籃子並買票­,國泰航空有圖片規格,雖字無寫{任何包包放­下}註明,但她們­會把消費者當人對待協調,並說起飛穩後再放回身­邊,知顧客擔心­錢問題,且解決顧客重點問題讓人安心信服. 而捷星卻拿不出文字規格證明來.空姐態度口語糟與我有瓜葛後,又­­公報私仇,使弄機長把消費者當眾羞辱像狗般趕,捷星$1250­0 跟國泰$14000元,差價不多,我是無奈訂沒位才做捷星班機,­­現以後打死我也不做這家航空..,飛機又小台誰知穩不穩,現還封鎖新聞,還通知各報不準我開記者會 ,真是惡人先告狀專橫財團公司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 1  頁  :不是我不尊守規定.還有空姐也沒說起飛後可放回身邊,我當­然擔心四個半小時不能睡.睡著錢包會
不見,況且空姐直接回話說如不放下皮包就趕妳下機態度不禮貌,我­是消費者聽此言當然會生氣何況也沒
安撫我協調說只是起飛一下就可放回身邊,她直跑去告訴機長空姐卻­拿不出相關條文文字黑紙白字寫身邊
皮包不可放做位旁證明我當然不信服,因我做飛機從未有此事,何況­我二年前去美國法航加拿大航空也做
過,沒碰過此規定,不久馬上廣播飛機要回去趕人並真的回,機長也­沒像報紙登的有來勸說而直接回程,此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2頁 全部星籍乘客辱罵聲起,各種髒話還有瘋婆耽誤他時間我是你老爸#­­­##*類,我被侮辱當然拿起身邊的v8錄影
現場即刻無聲,並錄起被敢的全部過程這二天我即將會放到yout­­­ube全世界網讓大家知道,服務業口語態度
應是小姐我們必須要請妳下機,而相反機長把消費者當眾羞辱像狗般趕,是大膽亂用職權臉猙,手­­­食指比You get out 妳滾蛋,而不是
get off我有錄影存證而機長還連續罵四五次之久,如果尊敬消費者應­­­是想辦法說服即使說服不成也應該
說張女士請妳下飛機機票錢公司會退回給妳的回應,我相信機長把消費者當眾羞辱像狗般趕,捷星航空此舉­­­認何消費者都會提告的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 第3頁 {捷星} 以飛安的理由想想也太ㄠ不過去,錢包是有背帶背著,而放到下面是­­放­空連背帶都沒,如發生狀況會搖滾到那
去可想而知,真發生事故錢包有背帶跟人走,而放到底下的是無固定­­­搖晃亂飛亂滾,事故發生混亂中人一定會絆倒
,討論區的美女邏輯思考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4頁  我是該婦女趕下機後又訂國泰航空到星州 ,國泰空姐認識我她很禮貌說張姐錢包要放到下面,我同樣要貴
航空黑紙白字證明該規項,她拿給我看但我回空姐說這圖片沒寫任何­­­包要放底下而且圖片包是男人硬殼公
事包可鎖與我這軟錢包大小不一樣 又沒寫文字任何皮包須放底下,我不信服,空姐馬上有禮貌協調並說­­­張
姐妳先放下等起飛好了再放回身邊 ,我非常滿意馬上配合,想我放一下就可睡眠了,也不用擔心錢,不­­­像捷
星航空不理貌,把消費者當眾羞辱像狗般趕,沒證明圖片及回話妳不放下包就要妳下機,不把消費­­­者當人, 我已經按鈴提告刑事罪公然
侮辱,也投訴消基會了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1 則留言:

  1. Very nice blog! I'd like to exchange links with you. I have already added to my blogroll.

    The link of my blog is photographymc.blogspot.com

    In photography blog you will find: news, photographic techniques, digital cameras, photoshop tutorial, photography course, image editing, photomontage.

    There's something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, on my blog started a free online photography course, that includes over 200 lessons at this link: Free online Digital Photography Course

    回覆刪除